3月26日,阿坝州就业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专题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运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省、州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部署,传达了州级领导干部和县处级主要负责同志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会议精神。会议认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党史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感、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确保工作安排全面落地、终端见效会议要求,党支部要按照机关党委制定的学习方案,切实抓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局党组第7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省培训整治等工作。